首页 > 热点资讯 > 社会热点

最近时事政治:2018国内新闻热点评论(11月20日)

发布时间:2018-11-18 10:38:11 发布者:转载大师 访问量:48 标签:时事

  为帮助广大考生备战福建教招考试,福建教师招聘网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2018时事政治汇总,内含国内、国际时事政治、时政新闻、新闻热点评论、时事要闻、时事一点通、东方时事政治等。

气象台发大雾黄色预警 山东江苏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

  中央气象台11月20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:预计,11月20日08时至14时,山东南部、安徽北部和南部、江苏中北部、四川盆地中部等地有大雾,其中安徽北部、山东南部、江苏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,局地有能见度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。

精彩非遗项目将亮相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主题展

  新华社北京11月19日电(记者于文静)将于23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的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主题展上,包括云南红河哈尼古歌、河北宣化草编技艺、浙江绍兴手工炒制香榧、福建茉莉花茶艺等20个农业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演将亮相展会,全面展示我国多彩的农耕文化。

全国市县环卫公厕数量已逾18万座

  新华社北京11月19日电(记者王优玲)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相关负责人19日说,截至目前,全国城市和县城环卫部门管理的公厕数量达到18.2万座,比2016年增长了近万座。

  我国近年不断完善城市公厕设计标准、提高女性厕位比例,推进大数据应用、推广城市公厕云平台。住建部提供的数据显示,经过1年的试运行,城市公厕云平台用户已超15万人,完成了50多万次寻厕服务,共收到5000余条评论和反馈,取得了良好效果。

广西蚕茧产量占全国48%

  新华社南宁11月20日电(记者雷嘉兴)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年以来,蚕桑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,2017年蚕茧产量达39.59万吨,占全国总量的48%,广西已成为我国重要的蚕茧生产和茧丝加工基地。

  60年来,广西蚕桑产业发展经历了从小到大、从弱到强的过程,尤其是进入21世纪以来,我国实施“东桑西移”战略调整,广西抓住机遇大力推进蚕桑产业发展。

相关推荐:

  最近时事政治:2018国内新闻热点评论(11月19日)

  最近时事政治:2018国内外新闻热点评论(11月份汇总)

福建教师招聘网

2018最新福建教师招聘信息欢迎关注,或关注福建中公教育微信号(offcncom),及时掌握招考资讯!

本文地址:https://www.seebin.com/news/hotspot/2018-11-18/33.html
声明:本站部分文章内容整理于网络资源,如侵权,请告知删除。去反馈

相关文章
评论
热门标签
扫码加好友
扫码加好友
关注微信公众号